在這裡按一下滑鼠右鍵下載圖片。為了協助保護您的隱私,Outlook 避免自動從網際網路下載此圖片。~^o^~ 歡呼滅蟑:
‧一般環境衛生用藥,環署衛輸字第 0520 號
‧有效成分及含量:益達安(Imidacloprid)2.15%w/w
‧內容量:20g 、5g
使用方法:將本餌劑以注射方式,點狀施用於蟑螂常出沒及躲藏處,如各處縫隙、牆角、裂縫、廚櫃及流理台轉角之裂孔、電器設備內等盡可能接近蟑螂存在的地方。

 

12

在這裡按一下滑鼠右鍵下載圖片。為了協助保護您的隱私,Outlook 避免自動從網際網路下載此圖片。~^o^~ 歡呼木製粘鼠板

比巿面上所的粘鼠板大,容易粘到大隻老鼠且不易逃脫。
‧不需撒餌,造成鼠隻死在建築物內不易清除。
‧可放置在牆角、櫥櫃、流理台下方、天花板等任何鼠徑上。
‧無毒、無臭、使用方便、安全、有效。
‧免去找尋因吃下毒餌死掉之老鼠,不會產生惡臭或是蛆蟲,並且可將老鼠身 上的跳蚤及寄生蟲一併粘除。
使用方法:
‧放置在有老鼠出沒之地點(如廚房流理台下方、牆角或是天花板)
‧可在鼠板粘上膠帶固定,以免因老鼠掙扎而移動。
‧在粘鼠板上放置老鼠喜愛之食物,效果更佳。

 未命名

在這裡按一下滑鼠右鍵下載圖片。為了協助保護您的隱私,Outlook 避免自動從網際網路下載此圖片。~^o^~ 歡呼滅鼠:

一般環境衛生用藥,環署衛輸字第 0513 號。
‧有效成分及含量:剋滅鼠 (Coumatetralyl) 0.0375%糊狀餌劑 。
使用方法:鼠剋命的油值糊狀配方,是將有效成份均勻的包覆於油性飼料中,以便於能夠增加對老鼠的引誘力及嗜口性。本產品內含有特殊的防霉配方,即使在極潮濕的環境中亦不會發霉,所以沒有任何使用上的限制。

在這裡按一下滑鼠右鍵下載圖片。為了協助保護您的隱私,Outlook 避免自動從網際網路下載此圖片。~^o^~ 歡呼滅鼠王:
‧一般環境衛生用藥,環署衛製字第 1438 號。
‧有效成分:撲滅鼠(Bromadiolone) 0.005% w/w。
‧內容量:100公克餌劑。
‧劑型:顆粒餌劑。
使用方法:放置於鼠類經常出沒、搜食及棲息處附近,若有鼠類取食時,將此取食處建立為毒餌站,可酌予增加毒餌直到沒有老鼠活動的跡象存在時止。